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力宝集团主席李文正来渝 投资重庆第一高楼项目

房天下   2012-10-31 13:10

[摘要] 10月26日,83岁高龄的印尼力宝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文正博士,不远万里,亲自携力宝董事局主席总裁MULIAWANSUTANTO罗启丰先生、力宝董事局副总裁LUKMAN WIJAYA骆邦强先生、新加坡OUE华联企业集团/君华酒店集团执行总裁蔡天枢及其高管层Andrew Hickey、Rick Hodge等一行,专机来到重庆,对江北嘴A13地块进行了专项考察和调研。

10月26日,83岁高龄的印尼力宝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文正博士,不远万里,亲自携力宝董事局主席总裁MULIAWANSUTANTO罗启丰先生、力宝董事局副总裁LUKMANWIJAYA骆邦强先生、新加坡OUE华联企业集团/君华酒店集团执行总裁蔡天枢及其高管层Andrew Hickey、Rick Hodge等一行,专机来到重庆,对江北嘴A13地块进行了专项考察和调研。

26日上午,李文正博士及蔡天枢总裁一行在市国土副局长黄茂军、江北城总经理李毅先生、华城地产董事长陈勇先生等陪同下来到江北嘴A13-5地块进行考察,对重庆近几年的城市发展连连称赞。

经过前几年的基础开发,现在江北嘴已进入形态开发阶段,而江北嘴高楼的建设,无疑对江北嘴金融中心建设具有标志性意义。由于江北嘴高楼所处地段位置显赫,其建筑外形的好坏关系着江北嘴金融中心的整体形象乃至重庆的城市形象。李文正博士表示,重庆直辖以来变化大,非常有发展潜力,力宝集团能够投资重庆金融中心、中国西部高楼的建设十分荣幸,集团将聘请世界最的设计师来设计,努力使其成为重庆甚至全中国的地标性建筑。

26日下午3点,重庆市市长黄奇帆会见了李文正博士及蔡天枢总裁、华城地产陈勇、新加坡驻华总领事彭迪成先生、韩国大宇建设中国区常务成宇镇先生、韩国产业银行中国区首席鲁光根先生等一行,就如何打造江北嘴高楼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晤期间,黄奇帆市长对重庆发展做了充分的介绍,并对国际金融中心打造重庆高楼做了在方案设计、施工建设、商业运营及功能规划总体形象提出了5点要求。

蔡天枢总裁表示,此次拍下的江北嘴地块是江北城CBD核心,将打造成为113层470米高的重庆高楼,中国第三、世界第七高楼,是集购物中心、甲级办公、超七星酒店、行政公寓等于一体的金融中心。大致分布为地下负8—负3层为车库,负2—5层为高端奢侈品商场,6—7层为国际会议及宴会厅,8—100层为超5A写字楼,101—110层超七星级酒店客房,101—103层为城市观光平台及高端会所。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重庆、西部的地标性建筑。

会晤结束后下午5:00点,力宝集团李文正主席、 OUE华联企业集团/君华蔡天枢副总裁与华城地产董事长陈勇,在新加坡驻华总领事彭迪成先生的见证下,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力宝集团旗下的新加坡OUE华联企业集团系新加坡商业巨头,此番投资重庆,必将打造继北城天街之后的又一购物中心。该集团曾开发运营有:282米高的新加坡高楼“来福士坊”;乌节路文华奢侈品购物廊更是蜚声国际;乌节路Mandarin大酒店拥有1050间客房,屡获国际殊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